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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键搞懂PPC与CPC的定义和作用 - 知乎
一键搞懂PPC与CPC的定义和作用 - 知乎切换模式写文章登录/注册一键搞懂PPC与CPC的定义和作用Pedrito666鲨鱼肝里的胆固醇每次点击成本-CPC (Cost Per Click) 与 点击付费式广告-PPC(Pay Per Click),两者定义颇为相像吗? 其实每次点击成本-CPC及 点击付费式的广告-PPC如同硬币般一体两面(分别是「付费模式」与「成本概念」,但一般来说并不会相互比较)。每次点击成本-CPC 为广告投放/广告发布商查看后台(如谷歌 Adsense)评估成效(成本)使用;点击付费式的广告-PPC 为广告主进行付费时使用外贸原生APP开发,应用在搜寻引擎(search engine)上。当你研究广告投放、广告发布一段时间,就会发现 每次点击成本-CPC与 点击付费式广告-PPC两者意思、定义颇为相像,该如何区分两者? 什么是每次点击成本-CPC ?每次点击成本-CPC定义:每次消费者点击你的广告,你所需要支付给平台的费用(PPC成本),为广告发布商/广告投放者确认后台(如谷歌 Adsense)表现状况使用,目标是拥有最高效、最便宜的每次点击成本-CPC并持续优化外贸在线客服软件系统。什么是点击付费式广告-PPC?点击付费式广告-PPC定义:当消费者点击以后,针对广告主要付费的广告类型。主要应用在搜寻引擎(search engine)上的「关键字广告」。一键搞懂 点击付费式广告-PPC 与 每次点击成本-CPC 的定义?点击付费式广告-PPC及 每次点击成本-CPC字面便已经说明了两者的不同外贸在线客服软件,基本上它们是一枚硬币的两面形式,一个是pay-付费模式、另一个则是cost-成本概念。而一般来说,点击付费式广告-PPC、每次点击成本-CPC并不会拿来相互比较外贸短信系统软件,但CPC常常会被拿来作为衡量成本及广告成效的标准。看到这如果你尚未投放过谷歌 Ads广告、谷歌 Adsense版位,你可能觉得很难理、很抽象,你可以从上图范例之谷歌搜寻结果来外贸短信发送。假设你从谷歌搜寻引擎搜寻一个关键字,如搜寻「iPad」你的搜寻结果页面 最上方、最下方,以及右边跑出的是谷歌 Ads的广告,其他就是无投放广告的自然搜寻流量。另一方面,谷歌 Adsense版位可以是在手机APP、你自建的网站、部落格、新闻媒体官网、YouTube广告等位置,可分为谷歌关键字广告、谷歌联播网 (基本上就是文字+图片、动画形式,上图基本上都是联播网)、谷歌影音广告 (常常出现在YouTube影片开始前可跳过、不可略过影音广告类型)等。当你能知道谷歌 Ads广告、谷歌 Adsense版位 两者间的差异,你自然理解点击付费式广告-PPC主要是广告投放(广告主)将广告投放至谷歌 Ads广告版位上,有人点击你投放的广告则要进行广告投放付款。而每次点击成本-CPC则是你在你的 网站/部落格/官网/YouTube频道放置谷歌 Adsense版位的位置,若你是网站所有者可自行设定自己想放广告版位的位置,若网站所有者是痞客邦、YouTube等,版面基本形式是由这些官方所有者决定,有人点击你设置的广告版位则产生营收,但相反的广告投放代操商(广告主) 则产生了成本 及 衡量指标。点击付费式广告-PPC针对广告主所要付费的广告内容,从技术上讲,点击付费式广告-PPC是一个广告渠道,用于为您的网站带来流量,并最终将其转换为客户,主要由广告主进行付费。点击付费式广告-PPC广告投放常用1组、甚至2组以上广告组合 投放 同一个关键字(例如:Ipad关键字广告你用好几种类型广告投放操作),测试哪一组广告组合投放最有效益。举例来说,广告主使用谷歌 Ads搭配谷歌搜索引擎使用,并允许企业针对目标受众群体搜索的热门关键字出价。透过Facebook、LinkedIn、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平台进行PPC广告,可以让企业根据特定的人口统计、兴趣等接触目标受众(Target Audience)。PPC它可以通过扩大你的公司的受众范围(广告投放)来增加潜在客户的数量(流量)。每次点击成本-CPC,是衡量数位广告(如谷歌广告) 成功与否的一个数据点,谷歌 Ads后台有显示此功能。每次点击一个广告,都要花费一定的成本。广告代操投放 或 广告主 的目标是获得最高效(和最便宜)的CPC,这需要测试并不断优化。广告投放者 和 数字营销专家 的目标是生产尽可能低的CPC(类似Amazon的ACOS)。CPC费用将根据关键字的竞争程度和搜索量的波动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对于广告发布商 (网站拥有者,或是部落客、YouTube频道拥有者),每次点击成本-CPC则是获得收入的衡量指标。谷歌广告后台会根据广告评级,其每次点击费用出价金额、以及目标关键字和广告系列的质量、相关性分数、质量分数来衡量哪些组合的广告适合继续进行广告投放。影响质量分数 有很多因素,包括点击率,广告组中每个关键字的相关性,登入页质量和相关性,广告文字的相关性以及您的历史广告账户效果。质量分数是动态同步计算,因此你可以在广告后台看到相关数据。最后,如果你是全球卖家,那么飞书信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它是成都麦进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可免费试用的外贸短信发送系统软件。飞书信的六大特色:1、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可集成微信、Messenger、Line、Twitter全渠道移动应用开发商,使企业可建立海内外全球移动社交能力;2、高级分销模式支持代理商一键生成自主销售商城、小程序或H5店铺,支持自主店铺自定义装修,商品、价格、客户、管理;3、针对国内市场基于微信的深度应用捆绑,支持企业将产品业务融入移动社交端,配置灵活的移动营销策略;4、具备高并发、大流量,弹性资源伸缩。开发底层代码,客户可申请自主知识产权保护;5、支持虚拟产品,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灵活的功能及界面订制。;6、分析异常配送费,预估仓储费用,把控细节风险。发布于 2019-11-20 14:04移动互联网广告CPC(广告模式)PPC数据分析赞同 2添加评论分享喜欢收藏申请
淘宝直通车PPC是什么意思? - 知乎
淘宝直通车PPC是什么意思? - 知乎首页知乎知学堂发现等你来答切换模式登录/注册淘宝直通车淘宝直通车PPC是什么意思?关注者37被浏览137,123关注问题写回答邀请回答好问题添加评论分享18 个回答默认排序经典电商10年老兵 关注1什么是PPC :ppc是点击直通车的花费除以点击量的结果,PPC的计算公式:PPC=花费/点击量 也就是单次点击的花费。要想减少ppc.就需要加大点击量 2 如何降低PPC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从这个公式可以看出您需要降低PPC 就必须提升您的质量得分 3 如何提升质量得分 我们的质量分越高,我们ppc越低,质量分有下限没有上限,我们要努力提升我们的质量分,怎样才能做到更高的分呢!就是提升我们的点击率,相关性,买家体验。1 相关性和 买家体验这个相对操作比较简单 1、类目属性符合程度 :车词一定要与宝贝所属类目吻合,相关程度要大,围绕类目来做词,提高与类目的相关度,可以有效提升质量得分。(词越精准对质量分影响越大) 2、与详情 相关程度:详情页与关键词的符合性越高,证明关键词越精准,关键词越精准质量得分越高,所以详情页也间接性的影响质量得分,可以进行优化提高与车词的相关度。 3、创意得分:这里是车图优化,一个好的创意图可以有效的提高点击率,你的车图能吸引买家点击,点击的越多,证明你的车图创意质量越高,所得到的质量分也就越高图片一定要突出宝贝卖点、简单清晰、突出产品优势、做好差异化。(现在淘宝同类产品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同质化问题严重,所以一定要做好差异化这点)4、标题与车词的相关性:推广的时候买家搜索这个词看到商品并点击进来的人数多,证明你的车词与标题符合程度高,对提升质量分也有很大帮助。 5、买家购物体验买家购物体验主要体现在收藏加购率、宝贝评价以及转化率上,买家的购物体验对质量得分影响最大。优化以上几点,可以有效提升质量分,最好是操作推广之前,以上几点都具备,这样我们基础分数一般给的会很高,养词优化的时候也比较省力。2 点击率 提升 这里面涉及到很多因素 1 图片本身 2 人群是否精准 3 地域是否精准 4 时间段 创意高点击的创意图,这个有多重要就不需要我再强调了吧,图片的点击率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怎么做大家自己要不断的摸索前行人群建议大家有条件的都订购生意参谋,因为你要分析人群,你要数据是离不开的,生意参谋可以看到你店铺里面的人群画像,作为你的基础人群包,不然你就需要自己慢慢的测试,测试主要就是为了方便我们知道哪些人群是店铺里面的精准人群、转化高的人群店铺里面通过淘客起量之后,修正店铺人群标签,就是通过测试出店铺里面的优质人群,然后通过低出价,高溢价的方式,让我们投放的人群获取到流量,宝贝人群引入的流量越多,才能够修正被打乱的标签。地域偏远地方不投或者是根据自己的产品慎投,其次就是分析市场或者是分析你的访客,你所在行业,哪些地区是值得投放的。时间折扣大家之前在进行投放的时候都已经形成了一种思维固化,白天我可以加大溢价,我可以多烧钱,但晚上的时候没有人看,我就不投放了,其实是不对的,白天的竞争大,那我们要拿流量就必须要花更多的钱,晚上难道就没有逛淘宝了吗,只是相对于白天,流量高峰的人要少,那我进行投放依然是可以达到同样效果的。直通车是个系统操作,这类的课程非常多 需要的免费给发布于 2020-12-04 10:55赞同 4525 条评论分享收藏喜欢收起电商从业者社交账号(dsqy186)有问必答 关注直通车PPC,相信很多商家对它并不陌生,尤其很多商家都在为PPC过高,点击费用太贵这些问题而头疼。当然一味的追求过低PPC也是错误的,所以要注意PPC的合理性。那在操作过程中究竟哪些原因导致你的PPC过高呢?话不多说,这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PPC的一些相关问题。PPC即平均点击花费,实际ppc=下一名的ppc*质量分(权重)/自己的质量分(权重)+0.01。PPC直接影响的是我们推广的花费,以及对直通车推广投入的成本,我们无法操控别人的数据,只能在自身的优化上做出努力。一、PPC与质量分有很大关系质量分在之前分享也讲过,如果质量分太低,那么PPC也就无法很好的控制,会导致PPC过高。养质量分需要把点击率、相关性、收藏加购率、转化率、账户权重等进行相应的优化和控制,优化到位后一般PPC不会太高。二、不懂卡位也会导致PPC过高我们需要实时分析数据如果观察ppc偏高,要进行及时调整,去找到下一名质量分低的给我们做托底,这样我们的扣费就能逐步降低下来。一般情况下,相关性够高,卡的位置越靠前,展现量就会越高。点击率的话,整体还是要宝贝的整体竞争力及账户基础权重,如果说价格及销量与前后的竞争对手相比并无优势,那么相对会影响到点击率,PPC也就无法很好的控制下来。因此,卡位时要多分析竞争对手的情况、产品、店铺的一些情况,接着再根据关键词在不同位置时的点击率反馈做出调整。三、一般PPC太高,也会有关键词筛选问题,选的词本身就是竞争特别大的红海词另外控制PPC是为了控制成本和获取流量来考虑的,不要只图一味地降低,不管是在降ppc还是优化投产的过程中,都需要保持数据的稳定性,数据不稳定会导致权重波动,那么很有可能会发生翻车的情况。在降低ppc的过程中,要多观察数据并进行分析,进行数据的相关对比再进行调整。大家切记开车的目的是为了降低PPC,不要盲目去追求超低的PPC。我们最主要是为了流量和转化,降低PPC是为了进行数据的优化,更好的获取流量,这一点要清楚。另外开车要有一套完整的操作思路及优化方式,很多商家都是凭感觉去开,胡乱去开,白白烧钱。时间长了谁也抗不住是一方面,主要是店铺的流量情况没有好转,越来越差,慢慢拉低了权重,得不偿失。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或者店铺遇到了什么问题,欢迎来跟我沟通交流。发布于 2022-06-24 14:03赞同 11 条评论分享收藏喜欢
淘宝PPC 、ROI、 CTR、 CVR之间的关系 - 知乎
淘宝PPC 、ROI、 CTR、 CVR之间的关系 - 知乎首发于电商运营切换模式写文章登录/注册淘宝PPC 、ROI、 CTR、 CVR之间的关系懒蚂蚁二哥一个说点实话的大叔先说明一下这几个词的概念。做电商离不开数据,而这几个数据是最基础的,也是最直观的,无论是老板还是运营,都必须要知道并且深入了解的。一、 电商直通车ppc: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就是 单次点击成本如果你百度搜索PPC,会显示这个(Paris Peace Conference 1919 巴黎和平会议)淘宝的ppc,主要是针对付费搜索这一块的,ppc当然是越低越好。影响ppc的因素:1、 质量得分:主图、类目相关性、标题相关性、账户权重2、 关键词卡位3、 关键词精度4、 人群精准度:宝贝人群标签二、 ROI:投资回收率(return on investment) 传统商业中的计算公式:ROI=利润/投资×100%比如投资1000元,盈利200元,那么roi就是20%直通车的公式为:ROI=推广成交金额/推广费用*100%更为精确的计算方式=推广成交金额*毛利率/推广费用例如: 一件衣服通过直通车推广,一个星期后台统计的结果如下: 直通车花费600元, 直通车成交金额1200元; 那么这一个星期直通车的ROI计算如下; ROI=1200:600=2:1如果毛利率是40%,那么ROI=1200*0.4/600=4:5就是说,花了600元的推广费用,获得了480元的毛利,亏损了对吧对,目前绝大部分直通车是亏损的,我几年前做淘宝的时候,花一块钱能获取几百元的利润。那时候开直通车是为了盈利,现在开直通车的目的就复杂多了,测款、获取权重等等。三、 CTR(Click-Through-Rate)点击率最直观的解释:点击的人数/看到的人数点击数/展现量用线下实体店的做法再解释一下,你搞促销,印了10000张传单,都发出去了,这10000人也都看了,实际进店的人数是1000人。10000人看到是展现量,1000人进店是点击量,1000/1000*100=10%,是点击率而这1000人进店后,有50人下单购买,50/1000*100%=5%,这就是下面要讲的转化率做电商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四、 CVR (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下单的人数/浏览的人数*100这1000人进店后,有50人下单购买,50/1000*100%=5% 没做过淘宝或者经商过的朋友,觉得这5%太低了是不,其实已经很高了,能操作到这种地步,已经是大神级别了。 下面举例说明一件婴儿床垫,零售价280元。做直通车推广,每次的点击价格(ppc)是2元今天有800人看到这个产品(展现量),有40个人点击(点击量),那么(CTR)点击率就是40/800=5% 这40个人里面有4个人下单购买,那么转化率(CVR)=4/40=10%,,如果达到这个,已经很高了,平时的话,5%就很不错了。从800人到4个人,看看这个比例,就知道做电商多辛苦了。那么ROI是多少呢?销售额4*280=1120元,总的推广花费是2*40=80元,就是说,花了80元广告费,卖了1120元如果床垫的成本是140元,毛利率=140/280=50%有朋友会惊呼,这么高的毛利,奸商啊,其实这是很良心的毛利了,像化妆品、保健品等的毛利,是按300-500%甚至更高的,不过你别生气,这么高的毛利不代表就能挣钱。央视主持人年薪几千万,淘宝小二身价上千万,是谁给的?那么毛利润=1120-560-80=480元传统的ROI=480/(560+80)=75% 当然这只是毛利,没把人力成本、税负等因素加进去直通车的roi=1120/80=14就是说花一元钱推广费用,可以产生14元的销售额或者roi=(1120*50)/80=7就是说花一元钱推广费用,可以产生7元的毛利当然这都是最表面的算法,实际上的计算比这要复杂很多。写这些,就是想给准备做电商的朋友提个醒。关于电商的指标有上百个,如果看到这些头都大的话,那就得好好想想,是不是该踏入电商这个门槛。编辑于 2018-12-04 11:46投资回报率投资点击率赞同 616 条评论分享喜欢收藏申请转载文章被以下专栏收录电商运营运营技巧、思
PPC是什么?PPC和SEO的区别在哪里? - 知乎
PPC是什么?PPC和SEO的区别在哪里? - 知乎首页知乎知学堂发现等你来答切换模式登录/注册搜索引擎优化(SEO)SEO 服务PPC是什么?PPC和SEO的区别在哪里?关注者16被浏览29,206关注问题写回答邀请回答好问题添加评论分享10 个回答默认排序极简慕枫-Global帮助更多创新型企业实现品牌全球化 关注PPC(点击付费广告)是指按点击付费,是搜索引擎营销(SEM) 的一种形式,广告商为别人对广告的每一次点击向出版商(如谷歌或Facebook)付费,这种模式允许企业只在消费者与他们的广告互动时才付款。如果您使用PPC广告,您会吸引那些对您的产品感兴趣并准备转换的人。作为独立站商家,可以通过在广告平台直接竞价实现快速提升排位,从而获得更多曝和流量。创建广告活动和投标关键字,当消费者的搜索内容包含这些关键词时,就会触发PPC 广告,独立站就会出现在搜索页面顶部、促进点击和流量。目前不仅是 Google,大多社交媒体,比如:Facebook、Twitter、Quora 等,也已将 PPC 作为其主要商业模式。之前我们已经讲过很多关于独立站 SEO(搜索引擎优化)和 PPC(付费点击广告)的内容。没错,它们都能让你获得更多流量,且都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成本和相应的金钱支出。那么,PPC和SEO的区别在哪里?又或者如何利用低成本、协调使用 SEO 和 PPC ,实现最佳 ROI 和流量提升效果呢?今天就来详细说一说。②SEO和PPC的优缺点及异同点(1)SEO优点◆投入成本低SEO的最大的成本就是在前期,对新站优化及权重提升所需要的资源,而在后期,只需要一定的日常维护即可保持稳定增长,因此,从长期来看,SEO的投入成本比PPC低。◆可针对不同的漏斗阶段并非所有受众都处于销售漏斗的同个阶段。有些人可能只是在漏斗的顶部了解您的品牌,而另一些人已经处于漏斗的底部,准备掏出他们的钱包。通过搜索引擎优化,您就可以明确您的每个受众群体在销售漏斗中的确切位置,然后通过创建不同的内容类型来满足他们。这使您的网站在访客每次浏览您的内容时,都能更好地将他们带到漏斗中的下一个步骤。◆搜索流量更稳定如果说PPC是在租赁流量,那么SEO就是在拥有流量,SEO没有开启和关闭的说法,使用PPC营销,您的预算耗尽就意味着您的网站将不能显示您受众的搜索结果中。而SEO是一旦您在谷歌上有了排名,只要您继续优化它,您就可以开始计划和预测您网站的免费流量。◆有机搜索结果建立品牌权威如果您的产品或服务的关键词持续出现在精准受众的搜索结果中,是有助于您建立品牌权威的,同时它也会向搜索引擎Google表示,您是这方面的专家,这也会使Google主动为您打造在其他可信网站的反向链接。(2)PPC优点◆见效时间快PPC活动一般只需要几个小时就能看到结果,而SEO通常都需要数月才能产生一定的效果,这对于大多数等着订单发工资的企业来说是很严重的问题(SEO见效慢是因为企业新网站权重不够)。◆关键词质量高PPC不限制关键词的投放数量,这就使得PPC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大量关键词的上线、分析,得到很精确的数据,然后马上就可以进行投放关键词的调整,这样有助于转化的提升。而SEO要实现大量的关键词排名,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有些关键词基本上做不上去的。如果前期关键词选择错了,花费了几个月时间做上去排名,结果转化低下,再换关键词就要花很大的成本和资源的浪费。所以,SEO工作前期的关键词分析非常重要。◆PPC广告出现在有机排名之上当您为您的目标关键词运行PPC广告时,您的网站会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页的第一位。这种排名使您的受众在查看其他结果之前会先看到您。◆精准定位您的目标受众如果您的广告有明确定位的用户画像,如特定的国家、某一年龄段或者兴趣爱好,您可以选择PPC。◆快速运行A/B测试通过PPC广告,您可以通过同时运行两个不同的广告来衡量哪个是转换率更好的广告。而您所要做的就是改变一些广告元素。通过让它们运行一段时间,然后根据具体的表现来决定要么"关闭"谷歌广告,要么继续优化以改善你的投放结果。//二者的共同点:都依赖于「关键词」,且通常有相同关键词;都是围绕着消费者「搜索意图」而设计的;都受到搜索引擎的算法更新、服务变更及政策变化的影响。//二者的不同点:有些消费者对 PPC 付费广告信任度较低,即使会进入同一个网站,他们也不会点击;如果消费者还在搜寻了解信息、尚未准备好购买,他们点击 PPC 广告的可能性会略低一些;当消费者有较强购买意愿时,PPC 广告更有可能起作用;PPC 广告按点击付费,有时热门关键词竞价可能十分昂贵;SEO 在成本看来是“免费的”,但需要较多时间和人力投入到研究、优化和内容创建工作中;PPC 效果是短期内的,一旦广告计划结束或预算用完,排名也就不再领先,而 SEO 搜索引擎优化可以带来持续的长期效果(不同的 SERP 排名显示效果)③如何让PPC和SEO实现1+1>2PPC和SEO都各具自己的优势与缺点,如果是完全独立存在,总会有所缺失,因此我们考虑让它们联合作战。(1)避免付费关键词陷阱SEO和PPC可以分享关键词情报。有时,有些关键词包含着不同的搜索意图,如果你对准了错误的意图,就会掉入关键词陷阱。为了避免关键词陷阱,了解搜索词背后的意图很重要。注重SEO的营销人员通常是判断搜索意图的高手,因此SEO和SEM之间的合作至关重要。(2)共享PPC广告中表现最佳的标题和描述上述有提到PPC的见效时间要比SEO快很多,这就可以使二者得到互补,在PPC广告中尽可能多地测试不同的广告文案,直到跑出了最好的数据数据,会极大支持你的SEO活动。您可以通过不同的测试,得出精准的定位,然后通过使用PPC数据,帮助SEO团队设定更准确的目标,选出最佳话题,编写和优化你的标题和元描述,并与观众的需求和期望保持一致。(3)优化着陆页有好的着陆页会使您的广告投入效果实现最大化。首先您需要有一个专注于转换的着陆页建立PPC广告,主要转化目标是填写表单、发送邮件、即时聊天咨询等。然后与SEO团队合作,建立新的着陆页变体与假设,对这些页面进行拆分测试并监控结果。再和SEO团队合作创建一个单独的内容,这个内容的主题和你想要提高排名的主题是一样的,并且要具有长期性和教育性。最后,营销人员应该制作一个闭环的搜索引擎营销策略。在品牌营销中,被重复的东西就会被记住,被记住的东西就会被转化。(4)努力占领SERP占领目标关键词的第一个自然位置是远远不够的,您需要让您的页面尽可能多地在SERP上出现。您需要分析您的SEO表现,找到您排名最好的页面,并针对页面关键词运行付费广告。这将为您最有价值的关键词占领SERP主导权。(5)挖掘受众关注的“隐藏关键词”要真正懂受众在搜索过程中会关注什么,买家在不同时机、不同场合的购买过程的每个阶段都会有独特的心理,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以此挖掘出买家会考虑到的“隐藏关键词”。(6)利用受众测试内容要时刻关注PPC活动测试带来的即使结果,以此推测出受众真正感兴趣的方向来对我们的广告进行调整,从而更好地辅助SEO策略,有效地将PPC转换数据应用到SEO策略中。总的来说,SEO 和 PPC 不可割裂来看,而那些提供优质服务、客单价更高的独立站商家,可以在同样策略下,实现更高转化率和精准流量沉淀。并且,随着时间和数据积累,优化策略也会越来越精准有效!极简慕枫-Global,帮助更多创新型企业实现品牌全球化!发布于 2022-11-04 15:18赞同 192 条评论分享收藏喜欢收起蝙蝠侠IT大连蝙蝠侠科技有限公司 SEO经理 关注ppc是付费推广,并且种类众多,主要特点是你付费后,就会展示,但不扣费,有用户点击再扣费,现在大部分企业做付费推广都喜欢选择ppc付费推广,而对比起seo推广,二者则各有特点,需要选择哪种方式还是要看企业的要求,那么,PPC是什么?PPC和SEO的区别在哪里? 1.时间 做seo的费用相对于ppc推广来说,长时间推广还是seo更合适,但seo不是及时性有排名的,需要依靠时间和技术,但ppc则不同,如果你需要某关键有排名,只要有合适的出价就会有展示,这对于一些关键词测试、季节性关键词、即时热点关键词等是比较有效的方式。 2.费用 ppc和seo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费用的差别,如果短期来看,ppc要优于seo,你只要付费就有排名,而seo则不会立即有排名,需要通过技术和资源才可能有排名,还不一定是排名第几,不过长时间来看,ppc是一直在付费,而seo有排名后,只要方法得当,排名是免费的,只需要简单进行维护即可。 2.潜力 如果从潜力来看,我们认为,需要看企业对推广的需求,如果推广关键词是长期有效的,seo的潜力是无限的,之所以现在很多企业认为seo无效,是因为对seo的理解不通透,网站需要提供有价值的内容,依靠时间才会有排名而不是通过点击或其他方式而提高排名。 编辑于 2022-03-09 15:21赞同 2添加评论分享收藏喜欢
ppc和cpc到底有什么区别 - 知乎
ppc和cpc到底有什么区别 - 知乎首发于电商运营推广经验交流切换模式写文章登录/注册ppc和cpc到底有什么区别跨境牛头彬亚马逊站内cpc是一个卖家可以主动出击获取流量的一个方式,很多卖家虽然知道这个站内推广的重要性,但在实际运营中还是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小编今天就大家所迷糊的CPC上的问题做一下解析,供大家参考。一、首先CPC和PPC有什么区别?是不是很多人很疑惑1、PPC广告(Pay-per-Click):在网络广告中是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来付费的一种定价模式。2、CPC 广告(Cost-per-click):每次点击的费用。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如关键词广告一般采用这种定价模式。总结:CPC和PPC两者的收费标准和模式完全一致,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概念上是针对不同的群体而言,PPC针对的是我要在平台或网站上做广告的卖家而言,而CPC做为一种定价模式,是各大搜索引擎和平台都会使用的一种定价模式。所以,在亚马逊平台上大家都把CPC和PPC认为就是点击付费的意思,所以论坛上所有CPC和PPC都是在说亚马逊站内广告的问题。 不要纠结啦二、亚马逊CPC广告问题分析解答关于开cpc广告的情况都是在你的产品listing 做到比较完整、完美的情况下进行了,后期再配合广告的数据优化。1、新品上线什么时候去开广告?(1)主推产品----- 建议产品一上线就去寻找Review,有了评价就开启广告,建议先开自动广告,然后赶快去测试你的search term 的词排名情况,紧接着手动广告也要开启来。(2)选品 ------ 建议产品上线就开自动广告,不用去测评Review,得到真是的自然市场转化,从而来判断这款产品适不适合做。2、手动广告,一个Ad Campaigns放多少listing、一个 Ad Group可以放多少词(1)相同的产品,你可能上传在一个父体下面,也可能分两条listing上传,小编这里建议同要的产品放在同一个Campaigns里面比较好,放在不同的Campaigns会相互竞价,导致成本上升。(2)不同的产品分别开不同的Campaigns。(3)一个Campaigns可以开多个Ad Group,建议同样的产品,在一个Campaigns中开一个group即可(即广泛一个、精准一个、词组一个)。(4)一个group可以放很多词,但是要基于你自己精准的词进行投放,中小卖家不建议放很多词,毕竟都是钱啊 /(ㄒoㄒ)/~~ 开始做放10几个左右就可以了注: 有钱的boss可以试试一次广泛group里面放近百个词甚至更多试试,然后再不断筛选词,开通词组、精准group (奸笑表情),有惊喜哟!3、自动广告,开了半个月,有曝光点击,但一个订单都没有(如图),标题,五行都已经优化了,就是没转化,什么原因?是不是这个产品有问题?(1)如果曝光量很高,但是却没点击,则很可能是关键词与广告不匹配,又或者是主图、标题、价格、评价不够好,跟其他卖家比没有优势;(2)有点击但是却没有转化成任何销量,有可能是listing详情页面不符合买家的预期,或者评价不好等原因。此种情况建议对listing多做些优化,特别是图片、卖点、描述等,并检查下评价是否太少或者有差评。出现这种情况小编觉得你的listing还是没有优化好,多参考那些竞争对手的listing。如果真的确保小编分析的几点做好了,那可能真的是你的产品有问题了。4、多个产品(同类型)做同一个关键词,大多数产品广告排名都靠前。这样做广告会不会自己产品跟自己产品竞争推高自己的PPC?不同campaign设置相同的关键词的是会造成互相竞争,也就是自己跟自己的产品竞价,从而会提高产品广告的竞价。5、做了PPC自动广告,买家搜索的关键词在哪里获取?Search Term Report 里面的 Customer Search Term 栏获取6、广告有曝光,但无点击,这种情况下没有客户的search term report吗?广告没有点击,是不会有search term 数据的,建议先优化好广告。针对无点击,可能是展示量本身过少,可以增加竞价或者优化一下关键词,同时,可以等广告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再看下数据,时间太短所得到的数据参考性并不强。现在刷单亚马逊查的越来越严,许多卖家着重运营PPC这一块,站内运营,PPC很重要的,但很多人还不知道具体怎么来做,怎么做效率更高,希望上面的文章对大家有帮助。关于cpc广告的问题大家可以等着小编后续再更新,大家有这方面的问题也可以提问,小编一定尽心尽力问大家解决问题,分享干货!本文转载麦问发布于 2019-03-15 09:33PPC数据分析亚马逊运营亚马逊 (Amazon.com)赞同 41 条评论分享喜欢收藏申请转载文章被以下专栏收录电商运营推广经
PPC和CPC的区别在哪里? - 知乎
PPC和CPC的区别在哪里? - 知乎首页知乎知学堂发现等你来答切换模式登录/注册互联网搜索引擎营销(SEM)信息流广告(News Feed)移动互联网广告互联网广告投放PPC和CPC的区别在哪里?求教,PPC是Pay Per Click,CPC是Cost Per Click,两者都是按点击付费,有何区别?关注者57被浏览114,469关注问题写回答邀请回答好问题 1添加评论分享17 个回答默认排序三惑 关注PPC:Pay Per Click 按每次点击支付费用 CPC:Cost Per Click 每次点击的费用比如淘宝的直通车:PPC就是描述直通车的付费模式,那么CPC就是你在某次被点击支付了多少钱!一句话来说就是:淘宝的直通车是PPC(按每次点击支付费用)收费模式,我今天的直通车计划报表里的CPC(每次点击的费用)是1.35元!编辑于 2018-01-04 17:09赞同 343 条评论分享收藏喜欢收起知乎用户字面便已经体现了两者的不同,一个是pay,一个是cost两者的收费标准与收费模式完成一致,只是PPC是针对广告主而言,需要广告主付费;而CPC是针对广告发布者而言,广告发布者收费发布于 2014-06-16 22:14赞同 81 条评论分享收藏喜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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告_百度百科 网页新闻贴吧知道网盘图片视频地图文库资讯采购百科百度首页登录注册进入词条全站搜索帮助首页秒懂百科特色百科知识专题加入百科百科团队权威合作下载百科APP个人中心收藏查看我的收藏0有用+10PPC广告播报讨论上传视频广告领域术语PPC广告(Pay-per-Click):是根据点击广告或者电子邮件信息的用户数量来付费的一种网络广告定价模式。是企业付费于购买搜索引擎特定版位的关键字行销方式,PPC计费方式采点击付费制(Pay Per Click),是一种有别于传统干扰式广告的传播方式,在用户在搜索的同时,协助潜在客户可以更容易地主动接近企业提供的产品及服务。是按照点击付费(业绩)的广告的一种。中文名PPC广告 [1]外文名Pay-per-Click定 义是根据点击广告或者电子邮件信息的用户数量来付费的一种网络广告定价模式类 型经济术语目录1主要特点2运用策略主要特点播报编辑PPC广告服务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客户只需为实际的访问付钱。也就是说,只有当客户的网站广告链接被实际点击后才会产生费用。因而保证了访问量的高度目标性。PPC广告服务的第二个特色就是网站排名的可操控性,即客户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关键字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同时,PPC 搜索引擎的前3到5页搜索结果往往也会被其搜索合作伙伴站点所引用。例如Overture广告服务的前三个客户的网站也会同时出现在MSN,Yahoo等著名站点的首页位置。此外,较一些大型搜索引擎的付费收录服务和全页广告而言,PPC广告的费用相对要低一些。因而该服务不失为一项既能够为网站带来目标访问量,同时规避了投资的风险性的有效途径。其不足之处在于:对一些中小型公司来说其费用还是有些偏高,且管理上有一定难度。 [1]运用策略播报编辑PPC广告是搜索引擎广告中最重要的形式,如果企业需要开展搜索引擎营销,PPC广告是不容忽视的广告形式。如果你是广告主,购买了PPC广告,那么只有当你的网站被点击了才会产生费用,对展示次数没有关系,因此PPC广告是具有高度的目标性。另外你还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完全实现成本可控性。经过几年的发展证明,PPC广告是搜索引擎广告最有效的形式,如果你需要购买PPC广告,那么就需要认真了解PPC广告的投放策略了。 [1]新手上路成长任务编辑入门编辑规则本人编辑我有疑问内容质疑在线客服官方贴吧意见反馈投诉建议举报不良信息未通过词条申诉投诉侵权信息封禁查询与解封©2024 Baidu 使用百度前必读 | 百科协议 | 隐私政策 | 百度百科合作平台 | 京ICP证030173号 京公网安备110000020000什么是PPC?为什么你会用到它?_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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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PPC?为什么你会用到它?
2020-06-29 15:53
来源:
may90
原标题:什么是PPC?为什么你会用到它?
什么是PPC?它是如何工作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为什么你会用到它?本篇文章将向您介绍有关PPC令人兴奋的相关知识,以及使用PPC广告的好处。
PPC是什么意思
一. 什么是PPC?
PPC是什么意思?PPC是每次点击付费,是一种广告模式,可让营销人员在广告平台上投放广告,并在每次广告被点击时收取广告商费用。
PPC广告的目标是引导查看该广告的人点击进入广告商的网站或应用,访问者可以在其中完成有价值的行动,例如购买产品。
搜索引擎是非常受欢迎的广告平台。它们使您可以显示与用户搜索内容相关的广告。
付费搜索的工作方式:
每当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上有一个广告位时,就会立即对该关键字进行拍卖。
包括出价金额和广告质量在内的多种因素共同决定了将出现在SERP榜首的优胜者。正是这些拍卖使PPC运转顺畅。
当有人在搜索引擎上搜索商品时,拍卖开始;如果有广告商有兴趣展示与用户搜索查询相关的广告,则基于广告商出价的关键字触发拍卖。然后,赢得竞价的广告就会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
为了参与这些拍卖,广告商使用Google Ads等平台上的帐户来设置广告,并确定他们希望在何时何地展示这些广告。
二. 为什么你会用到它?
PPC会对大多数企业和品牌产生重大且积极的影响。如果您不进行任何PPC营销,则很可能会损失宝贵的流量和收入。
需要为PPC广告辩解吗?这只是使用PPC的七个强大好处。
展开全文
1. PPC为业务目标做出贡献
这通常是使用PPC广告的最主要的原因。PPC可以帮助您实现大量业务和营销目标。这些目标的范围从高级品牌曝光度、从意见领袖到表单提交或电子商务销售。
几乎可以跟踪任何类型的转化目标。PPC是使网站流量驱动程序与最终目标保持一致的强大工具。
PPC可以支持销售渠道的许多部分,也可以支持从潜在客户到客户的过程。不管确定的目标是什么,都可以有效地设置PPC广告系列。
2. PPC是可衡量和可跟踪的
通过Google Ads投放PPC广告的主要好处是它易于跟踪和数据反馈。只需结合使用Google Ads工具和Google Analytics(分析)。
您的PPC毫无疑问,统计数据随时可用,并显示您的广告系列效果如何,以及它们为您的预算带来了什么样的流量和结果,都可以清晰查阅。
当您将PPC流量发送到目标网页并使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一直跟踪到转化时,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您花费了多少以及最终目标是什么。
3. 快速启动
即使您在进入PPC营销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十年,您也可以通过一点点优化就快速启动并运行。这通常与启动SEO工作形成了很大的对比,SEO工作通常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才能在发布后几分钟内获得与Google Ads相同的定位和点击量。
与电子邮件和自然社交等其他渠道相比,您的优势是可以定位那些已经了解您的品牌的人员之外的人员,并且您不仅限于现有的关注者或客户列表。
通过PPC,您可以快速投放广泛的网络,以找到新的潜在客户和客户。
另外,大多数工作都是在PPC广告平台内完成的-从研究到广告系列的建立,再到广告撰写。除了可以帮助您设置转化跟踪和任何所需的目标网页之外,您可以在开发团队最少参与下快速启动并运行。
4. 掌握一切
尽管有关默认广告系列设置有一些细微差别,但您最终可以控制各种选择方式,以吸引潜在客户。首先从您选择定位的关键字或展示位置。
如果您想从小做起,那么您也有很多预算灵活性。您可以设置自己的广告预算和出价,并选择愿意花费的金额(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必须支付至少接近市场价格的费用才能发挥作用)。
如果看到积极的结果,则可以立即扩大规模。而且,如果您想休息一下,可以随时暂停并停止广告支出。这与其他正在进行的营销活动很难做到,从而为您提供了优势和预算灵活性,可以在必要或需要时迅速采取行动。
Google Ads的拍卖以及所涉及的算法最终决定了您的广告将定位在何处。
您可以灵活地在广告投放期间进行快速修改和优化,并可以每天尝试进行新的测试,以最大化发挥PPC功能,获取最大的收益。
5. PPC与其他营销渠道配合良好
内容营销已经占领了数字营销世界,内容计划和日历已成为当今大多数企业的标准。Google Ads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制作原创和独特的内容,以支持客户购买周期并建立意见领袖地位,因此,它可以驱动访客更快地访问内容并提高内容投资回报率。
PPC和SEO可以很好地协同工作,因为对访问的印象和机会通常是针对同一受众的-使用Google查找信息,服务或产品的人们。来自Google Ads的展示,点击和转化的效果数据可以为每个关键字提供出色的见解和指导,从而可以在何处确定SEO工作的优先级。
另一方面,PPC与SEO的相互结合,保持最终目标保持一致,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并且不会影响业务最终目标。
无论用户如何找到您的网站,Google Ads再营销都是保持网站访问者参与度的绝佳途径。再营销广告会根据您选择的特定规则或受众群体向访问和离开您网站的用户展示。
在其他情况下,PPC可以帮助提供数据或替代传统的直接营销活动。PPC也可以直接与传统邮件进行比较,并具有每次展示和转换的费用。如果您可以从昂贵的传统营销方式转移到提供实时数据并具有更好跟踪功能的方法,那将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6. 难以置信的定位选项
许多广告客户在Google Ads中采用了一种多层方法来测试并确保覆盖整个网络以及可以获得品牌知名度的定位类型。
范围从通过文字广告定位关键字,到根据广告过去的行为通过再营销投放投放广告,或着重展示广告网络上的特定受众群体。
您可以确保充分利用Google Ads的全部范围,并确保在吸引潜在受众的角色的同时获得尽可能多的展示。
回到业务目标对话,您还可以查看效果最佳的产品,并对每次点击费用设定预算,以便将不同的定位方法相互比较。
最终,可用的PPC定位选项的最大好处是,您可以吸引那些尚未在您的受众群体中接触过的人以及那些已经接触到您的品牌的人。
7. 营销数据的累积
尽管Google Ads中直接提供了许多数据和效果信息,但是获得的信息的价值不仅限于PPC。
每个关键字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转化数据可用于建议SEO策略和内容营销工作。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使用内置的关键字规划师和展示广告规划师工具来查找受众群体。
写在最后
什么是PPC?PPC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你会用到它?相信您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于大量寻求快速,优质流量和转化的B2B,B2C,非营利组织和其他公司,PPC广告已被证明是可靠且有利可图的渠道。
原创:MAY的SEO博客 PPC是什么意思?https://may90.com/sem/ppc.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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市场营销什么是PPC管理?(你的公司需要吗?)
什么是PPC管理?(你的公司需要吗?)
通过梅西风暴2022年1月18日
大约9分钟阅读
梅西是WebFX的内容作者。拥有内容营销认证,她是制作作品的专家,充满了关于所有事情的数字营销的事实。你可以在UpCity的本周顶级数字营销文章中找到她的许多文章。当她不敲钥匙的时候,她在想为什么她的狗这么可爱。在推特上关注她@iinfinitestorm.
定义:PPC管理——也被称为点击付费管理——是组织和运行一个组织的PPC策略和广告支出的过程,以最大化ROI。
什么是点击付费(PPC)管理?这是你的生意增长的最好方法之一PPC的投资回报率.有了PPC管理,某人(比如一个PPC专家或PPC机构)监督和管理你的PPC策略和活动,所以你可以最大化你的投资回报率。
无论你是在考虑投资按点击付费广告管理还是打算投资,这篇文章都会回答企业对专业的按点击付费广告管理最常见的问题,从内容到成本。
继续往下读,你会得到以下问题的答案:
什么是PPC管理?
PPC管理为何重要?
PPC管理包括什么?
PPC管理成本是多少?
我应该雇佣PPC管理公司吗?
或者,为了即时评估您现有的PPC策略和活动,在线联系我们来申请免费PPC审核.你也可以打电话给我们888-601-5359申请您的审计,这适用于拥有5名或5名以上员工和每月广告支出至少1000美元的企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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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PPC管理?
PPC管理是管理一个公司的过程PPC的策略和预算。通过PPC广告管理,您可以在内部管理您的活动或使用PPC机构.无论谁为你的活动工作,PPC管理的重点是创造和优化你的PPC活动.
PPC管理为何重要?
PPC活动管理很重要,因为通过积极主动的活动管理,你的企业可以做出战略的、数据驱动的决策提高点击付费性能以及投资回报。
PPC管理包括什么?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什么是PPC管理?”让我们来看看PPC广告管理包括哪些内容:
关键词分析
频道定位
竞争分析
创建登录页面
活动监控
PPC测试
继续往下读,了解更多关于这些日常任务的信息:
关键词分析
PPC活动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关键字分析。这涉及到为你的广告选择正确的关键词,比如在发布一个谷歌的PPC活动.关键术语和短语触发按付费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中。你需要选择正确的关键词来帮助你的广告出现在相关的搜索结果中。通过PPC管理,你可以进行关键词研究,为你的广告找到相关的关键词。
频道定位
当你问:“什么是PPC管理?”“很多人会说这是在谷歌搜索结果中管理广告的过程。而搜索广告是PPC广告的主要类型,他们并不是唯一的。
谷歌不仅提供搜索广告,而且显示广告.使用谷歌显示广告,您的广告出现在第三方网站。
此外,谷歌并不是运行的唯一通道在线广告支付要么。等搜索引擎必应以及社交媒体网络脸谱网也是PPC广告管理的一部分。
当你进行PPC管理时,你可以根据你的业务需求管理多个广告渠道。
竞争分析
无论你是在内部进行PPC活动管理,还是与PPC公司合作,你都会进行竞争分析.你的竞争对手会做PPC广告,所以你必须密切关注他们在做什么,这样你才能超越他们。竞争分析包括监测:
报价数量:密切关注你的竞争对手在PPC广告上的出价,看看是否可以优化你的报价从你的预算中获得更多。
关键字选择:你的竞争对手可能会瞄准你还没有发现的关键词。虽然你不应该复制所有竞争对手的关键词,但这可以帮助你为自己的活动找到新的关键词创意。
广告文案:除了关键词和出价金额之外,您还需要进行分析广告文案.如果你在竞价相同的关键词,你可以看看竞争对手的广告文案,看看他们是否做了更有效的事情,让他们获得更好的位置和更好的结果。
竞争分析是PPC活动管理的关键组成部分,它能让你推动成功。它能让你看到你的竞争对手创建成功的PPC活动,并利用这些信息构建更相关的广告,获得更高的定位。
创建登录页面
你的着陆页是你的PPC广告活动的核心组成部分。有了PPC广告管理,你将专注于创建登录页面这能让客户关注你的内容。当有人点击你的PPC广告时,它会把他们带到一个登陆页面。
举个例子,如果你卖小酒馆套装,发送链接到登陆页面专注于小酒馆的场景是有道理的。通过适当的PPC管理,你可以创建一个适合你的广告的登陆页面,并为你的观众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
监控
点击付费管理的另一部分是监控。
当你发起一个PPC活动时,你想要跟踪它以确保它推动结果。通过PPC活动管理,你可以监视你的活动的表现,看看你是否需要优化关键字定位,更新广告副本,或更改登陆页面。
监控可以帮助你知道你是否获得投资回报(ROI)你想从PPC得到什么。
测试
除了监视之外,PPC管理服务还应该包括测试。
当你开展广告活动时,你需要测试广告的不同部分,以确保你发布的是PPC广告的最佳版本。当您进行测试时,您可以测试从登录页面标题到广告扩展.
像谷歌这样的平台可以很容易地测试你的广告响应广告s,谷歌为您的广告文案和创意人员创建多个版本,根据他们的搜索向观众提供最佳版本。它可以帮助你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广告体验,并从PPC中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PPC管理服务的成本是多少?
所以,如果你对PPC管理服务感兴趣,但在你开始之前,你想知道它的成本是多少。
在探索不同的定价模型之前,请注意平均每个公司每月花费9000到10000美元在PPC活动.这一数额是用于广告运营的预算,不包括雇佣员工或外部公司的成本。
所以,让我们看看两个PPC管理成本模型:
在公司内部进行PPC活动
雇佣PPC管理公司
内部PPC
如果你在公司内部进行宣传活动,你最大的成本来自于员工的维护。
工资是最重要的内部支出。如果你的营销团队中有许多人将PPC添加到他们的任务清单中,你必须考虑他们的工资和任何额外的报酬,如福利,作为你成本的一部分。
另一个成本因素是时间。
如果你的团队成员忙于运行你的PPC活动,这将占用他们在其他任务上的时间。虽然这不是金钱成本,但它可以影响对您的业务有财务影响的任务。
如果你决定不让团队成员离开他们的任务,这就会导致你雇佣更多的员工。雇佣更多的员工将增加更多的工资,你必须在公司的开支中考虑到。
PPC管理公司
当你雇佣PPC管理公司时,成本将取决于你从团队中获得的包的类型。有些公司会有一个固定的价格,而另一些公司会根据你在PPC广告上的花费来收费。
通过雇佣PPC代理,你可以从任何地方付费每月350至5000美元在你的广告支出之上。
我应该雇佣PPC管理公司吗?
你看到的是PPC竞选管理所需要的一切。在考虑了所有的信息之后,你会想:我应该雇佣PPC管理公司吗?PPC公司可以给你的业务带来很大的好处。
让我们看看雇佣PPC管理机构来处理你的活动的几个原因:
你想工作专门研究PPC的人
如果你和你的团队不熟悉PPC,知道如何成功地运营一个活动将是一个挑战。当你与PPC活动管理公司合作时,你是在与知道如何创建成功的活动的专家合作。
你想要有人帮你监视你的竞选活动
你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有时间去运行和监控你的PPC活动。考虑72%的公司一个多月没有看过广告活动了,雇佣PPC公司是有价值的,因为它可以帮助你保持你的活动的领先地位。
你想要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当你有为你的PPC活动工作的专家,他们就会知道如何优化你的活动以获得效果。这意味着你将更好地与其他运行PPC广告的公司竞争,这意味着你的业务有更多的线索和销售。
你想要节省时间
如果你雇佣了PPC管理公司,你就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其他项目。
PPC活动管理可以节省团队的时间,因为你不必挤出时间来运行、管理和监控你的活动。如果你想和专家合作,这会节省你的时间和提高你的PPC结果, PPC公司最适合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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